校企合作进行时——经济管理学院与招商局积余产业运营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座谈会

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04-18   浏览次数:

为推动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发掘更多就业资源,经济管理学院不断深化和拓展校企合作,力争实现学院与企业的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就业平台。4月4日上午10时,经济管理学院邀请招商局积余产业运营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国强一行前来访问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艳波,本科生辅导员聂英男、谢金哲参加交流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艳波主持,代表学院向张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招商局积余产业运营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国强介绍了企业的发展状况、商业模式、岗位及部门设置、人才培养及发展等基本情况。张艳波书记介绍了东北林业大学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办学情况,经济管理学院的发展历史、专业设置、教学成果和毕业年级学生当前就业情况。之后,校企双方就往年的招聘情况、人员需求、福利待遇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张艳波书记表示希望能够通过本次会议,加强校企合作,在学生就业、实习等方面达成合作。

通过本次座谈会,学院与企业双方达成共识,将共同努力为学生提供就业帮助,实现人才精准就业。同时,双方希望在未来继续深入开展合作交流,促进学院与企业的精准化对接,为企业招录更多优秀人才,为毕业生创造更好的就业岗位,共同为经济社会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东北林业大学版权所有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