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进行时——经济管理学院与东方证券开展校企合作座谈会

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04-20   浏览次数:

为搭建校企交流对接平台,促进校企资源互利共赢。44日下午1530分,经济管理学院邀请东方证券(哈尔滨赣水路营业部)总经理胡巍巍一行前来访问交流。学院党委书记王维宏,研究生辅导员曹颖,本科生辅导员聂英男、谢金哲参加交流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王维宏主持,并代表学院向胡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王维宏书记简要介绍了东北林业大学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办学情况,经济管理学院的发展历史、专业设置、教学成果。研究生辅导员曹颖和本科生辅导员聂英男别就研究生和本科生毕业年级情况做简要汇报。随后,东方证券(哈尔滨赣水路营业部)总经理胡巍巍介绍了企业的发展状况及规模、商业模式、招聘岗位及部门设置、企业文化等基本情况。之后,校企双方就当前毕业生所关注的求职需求、福利待遇等问题进行了交流。王维宏书记表示希望能够通过本次会议,促成学生就业、实习等多方面合作。

通过本次座谈会,为下一步校企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双方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提升合作效果,多渠道、多角度为学生就业实习提供有利平台。 

东北林业大学版权所有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