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运动盛会 展青春异彩 | 经济管理学院校运会再创佳绩

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06-03   浏览次数:

 2023年6月2号下午17时,为期两日的东北林业大学第五十五届田径暨阳光体育运动会顺利闭幕。在本届运动会上,经济管理学院荣获学生组男子团体总分第一名、学生组女子团体总分第二名、学生组男女团体总分第二名、体育道德风尚奖,同时学院获得2022-2023年度“院长杯”系列赛团体总分第一名、2022-2023年度学生阳光体育工作先进单位等多项荣誉。令人骄傲的是,我院盛士文同学刷新校运会学生男子铅球项目记录。经管学子在赛场上充分展现了团结协作,锐意进取的学院风采和勇往直前,不懈努力的精神风貌。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
逞飒爽英姿,一代天骄
 经管学子目光坚定,迈步沉稳。经纶济世为栋梁,管筹四海展雄风。践行生态文明理念,他们是答卷人;守护绿水青山,他们是奋斗者;助力农林经济发展,他们是开创者。经管学子勇立时代潮头,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在实现中国梦的奋进追逐中展现出勇敢奔跑的英姿。

咬紧牙关的坚韧
势如破竹的迸发
无一不是骄傲无畏的青春
拼搏的一切
是赛事,更是故事
是竞技,更是精神

荣誉沐奋斗的汗水
怀揣对梦想的执着
努力拼搏 超越自我
就是最可贵的胜利

 青春无极限,运动无终点。校运会虽已闭幕,但经管学子们团结拼搏、不懈坚持的运动精神依旧高涨。让我们定格经管学子们的矫健身姿,让更多目光汇聚在运动,创造更精彩的瞬间!

东北林业大学版权所有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