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Seminar第6期:向外国人了解“全球农业及收益”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邹佳辰   发布时间:2017-06-16   浏览次数:

    6月14日经济管理学院举办了2017年第6期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Seminar——向外国人了解“全球农业及收益” ,经济管理学院部分外国留学生和博士、硕士生参加了本次研讨会,经济管理学院林业经济管理专业学科带头人曹玉昆教授出席本次研讨会。
    本期Seminar主讲人为Farah Perveen,现就读于东北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农业经济管理专业,在读博士研究生。
    主讲人Farah Perveen的讲解从城市农业开始,她介绍了城市农业的概念以及城市农业的现状,接下来分别从利用空间、食品供给、食品安全、缓解交通、经济基础、社会津贴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会议期间,曹玉昆教授、各位研究生与Farah Perveen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与探讨,同学们收获颇丰。
    此次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seminar,为同学们搭建了学术交流的平台,开阔了研究生的视野, 拓展了研究生的研究思路,进一步培养研究生的学术思维。

研究生Seminar第6期:向外国人了解“全球农业及收益”

 

研究生Seminar第6期:向外国人了解“全球农业及收益”

东北林业大学版权所有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