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论文开题和学术论文撰写专题学术讲座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7-06-16   浏览次数:

    2017年6月16日,经济管理学院在成栋楼1126室召开了研究生论文开题和学术论文撰写专题学术讲座,主讲人为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田国双教授,经济管理学院2016级全体博士、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学术讲座。
    田国双院长在本次会议中为研究生详细介绍了学位论文写作方法、写作技巧以及论文写作的注意事项等,为研究生的论文写作做出了明确的指导,他还就研究生学术论文发表和其他学术问题等作以说明介绍,最后田国双院长表达了对研究生科研学习的殷切期望,希望大家在研究生学习期间能够取得丰硕的科研成果。
    本次会议解决了研究生论文写作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同时对研究生后续的论文写作工作进行了指导,为进一步提高研究生的科研能力和学术水平奠定了基础。

经济管理学院论文开题和学术论文撰写专题学术讲座

 

经济管理学院论文开题和学术论文撰写专题学术讲座

 

东北林业大学版权所有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