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第五期“书香.经管”专业文献读书会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7-07-11   浏览次数:

    为培养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爱读书、读经典文献的良好阅读习惯,形成良好的学术氛围,2017年7月6日,经济管理学院人口、资源与环境经济学,农业经济管理,农村与区域发展(农业方向),农业科技组织与服务(农业方向)专业的同学们在成栋楼515会议室举办了主题为“畅游书海、书香东林”的专业文献读书会。出席本次读书会的有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辅导员李慧静老师以及相关专业的研究生同学,本次读书会主讲人分别为2016级硕士研究生张路路、黄超、李佳贺三名同学,由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成员、2016级农村与区域发展硕士专业研究生杨海洋同学主持。
    读书会上,人口、资源与环境经济学专业的主讲人张路路同学推荐的书目是《博弈论与信息经济学》,另一位主讲人是来自农业经济管理的黄超同学,他推荐的书目是《农业与工业化》,第三名主讲人是农村与区域发展专业的李佳贺同学,她为同学们推荐马克思经典著作《资本论》,三位主讲人分别对所讲书目的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读书会上,三位主讲人还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出了解答和互动交流。在本次读书交流会中,来自人口、资源与环境经济学,农业经济管理,农村与区域发展(农业方向),农业科技组织与服务(农业方向)等专业的同学们对主讲内容进行了积极的交流和研讨,学习氛围浓厚,本次活动为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提供了良好的学术交流平台,增添了同学们的知识储备,增强了研究生之间的学术交流,到此,本学期由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的“书香•经管”专业文献读书会圆满落下帷幕。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第五期“书香.经管”专业文献读书会

东北林业大学版权所有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