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第六期“书香.经管”专业文献读书会暨第六期林研Seminar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7-09-29   浏览次数:

    时维九月,序属三秋。2017年9月25日,东北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与大学生林业经济研究会在成栋楼1102会议室联合举办了第六期“书香、经管”专业文献读书会暨第六期林研Seminar。出席本次读书会的有硕士生导师朱洪革副教授、林业经济管理专业硕士、农村与区域发展以及农业科技组织与服务专业的硕士生同学。主讲人为2016级林业经济专业胡琴心同学和2017级农村与区域发展冯孟诗同学,读书会由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成员、2017级林业经济管理专业研究生尚婷婷同学主持。
    在这次专业文献读书会上,朱洪革老师首先给研究生同学讲解了在社科类的科学研究中,读书,特别是读专业文献的重要性,并鼓励同学之间要经常进行交流研讨,通过读书会的形式,也更有益于同学们互相探讨、互相启发、必有收益。
    读书会中胡琴心同学分享的专业文献是《丢失的女人与茶叶价格---与特定性别有关的收入对性别的影响》,冯孟诗同学分享的专业文献题目是《加州烟控法案实施效果---基于合成控制法的研究》,两位主讲人对所分享的文献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在讲述结束后,分别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在两位同学的详细介绍中,林业经济管理专业、农村与区域发展以及农业科技组织与服务的同学都进行了积极的交流和探讨。
    此次读书会为本学期首场读书会,本次活动为经济管理学院“书香.经管”文献读书会活动拉开了序幕。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第六期“书香.经管”专业文献读书会暨第六期林研Seminar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第六期“书香.经管”专业文献读书会暨第六期林研Seminar

东北林业大学版权所有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