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林业经济管理专业博士生赴南宁参加2019国际林联RG7.01国际学术会议

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5-21   浏览次数:

 5月13日-17日,第29届国际林联RG7.01南宁国际会议在广西林业科学研究院隆重召开。我院6名师生参会,其中,由吕洁华教授指导的林业经济管理专业博士生蔡秀亭在会议上作了主题为“Research on Network Structure, Correlation Characteristics and Driving Mechanism of Forest Ecological Security in China”的口头报告,并在海报评比中喜获一等奖。

 2019国际林联南宁国际会议(IUFRO Nannning 2019)由国际林业研究联合会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科学研究院和中国林科院森环森保所承办,会议主题为“协调的增长,更清洁的环境和可持续的森林”。此次会议吸引了众多国内代表和来自意大利、日本、法国等多国的海外代表前来参会,我院学子的出色表现获得了与会代表和主办方的高度认可。

东北林业大学版权所有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