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在全国酒店技能大赛中获奖

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5-23   浏览次数:

 2019年5月16日至5月20日在浙江省杭州市举办的第十一届鼎盛诺蓝杯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酒店技能)大赛中,我校经济管理学院2017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白金同学获得了本科院校组中餐摆台三等奖、周家豪同学获得了本科院校组西餐摆台三等奖、韩金倬同学获了本科院校组鸡尾酒调制的三等奖、李效霞同学获得了本科院校组中式铺床的三等奖;由于我校在参赛组织过程中的突出贡献,我校还被大赛组委会评委“优秀组织奖”。

 此次大赛是由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主办,由浙江旅游职业学院承办,共有来自全国298所各类旅游院校的将近954名选手参加了此次大赛。此次大赛得到了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为选手们购置了比赛用品、定制了比赛服装。此次大赛共分四个比赛项目,包括中餐摆台、西餐摆台、中式铺床和爱尔兰咖啡和鸡尾酒调制。分别进行理论课考试、技能操作、英语口试三个部分。选手们在一个月的时间里,认真复习、刻苦训练,取得了可喜的好成绩。通过参加此次大赛,提高了我校声誉、促进了我校旅游管理专业教学水平和学生酒店服务技能的提高。

东北林业大学版权所有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