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旅游管理专业师生赴韩国参加中日韩大学生旅游创意竞赛决赛

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9-18   浏览次数:

830-91日,由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主办,韩国旅游发展局和韩国观光学会共同承办的2019中日韩中日韩文化·旅游部长会议项目之一——中日韩旅游未来世代论坛暨中日韩大学生旅游创意竞赛决赛在韩国仁川成功举办。我院旅游管理专业傅晶老师带领本专业三名学生参会参赛。

 

B238

 

本次旅游创意竞赛以促进中日韩旅游共同发展为主题,围绕中日韩三国的自然、文化、艺术、饮食、经济、科技等资源进行政策研究、旅游宣传、线路策划、产品设计等。竞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参赛对象为中日韩三国大学生,中日韩三国最终各选出10组作品进行决赛比拼。我院旅游管理专业傅晶老师指导本专业虞小金、郝曦冉、王方方三名学生积极备赛,她们的团队作品《中·日·韩——漫步旅游路,畅叙文化情》经过中国赛区初赛的选拔,在来自全国131所高校共342份作品中脱颖而出,顺利晋级决赛!同时晋级的还有来自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浙江大学、对外经贸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等九所高校团队!傅晶老师也受邀成为本次中日韩三国大学生旅游创意竞赛决赛的评委嘉宾!


67D2

 

我院参赛学生在决赛过程中沉着冷静,对于来自中日韩三个国家的评委老师提出的问题能够敏捷反应、从容对答,最终取得决赛三等奖的佳绩!傅晶老师荣获了中国赛区唯一的指导教授奖!


5C19

6F0E

4C8B

在中日韩旅游世代论坛暨竞赛期间,我院师生参加了组委会举办的众多的文化交流体验活动,包括中日韩文化·旅游部长会议晚宴、中日韩教授交流会、中日韩青年对话、韩国特色点心制作、K-POP舞蹈体验之夜、仁川观光游览及科技体验等,内容十分丰富!


66E3

8D55


74DC

5995

我院参赛师生在本次中日韩未来世代旅游论坛暨旅游创意竞赛中收获巨大,不仅赢得了奖项,更有深刻的成长感悟和感恩。指导教师傅晶老师:学生对本次比赛非常重视,在作品策划过程中充分运用了旅游管理专业理论知识,思维新颖,创意丰富。在竞赛中提高了理论应用能力,开阔了国际视野,是一次非常值得的学习经历。队长虞小金:韩国之行让我在比赛和文化交流中认识了许多十分优秀中日韩的赛友和老师以及旅游行业工作者,对所学的旅游管理专业更加充满了信心!感谢每一位指引我向上的老师和朋友!队员郝曦冉:从未想过会有自己署名的作品会挂在大韩民国松岛会展中心的展示厅内并被收录印刷,努力的回报是巨大的,相信在未来的学习中我将会更加充满热情和信心。学参天地,德合自然,成为东林人,是多么确幸的选择!队员王方方:真诚感谢给予我们帮助和支持的师长、朋友和伙伴们,整个过程我们在不断努力、不断成长,未来的路要以坚定不移的决心和毅力走下去,要全力以赴,要问心无愧!



图片来源: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韩国旅游发展局

未经允许不得私自转载


 

东北林业大学版权所有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