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市场调研与分析大赛实践赛培训指导会圆满召开

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12-03   浏览次数:

为了让参赛同学对本次市场调研与分析大赛的赛事流程有更多的了解,经济统计学专业与统计科学研究会,在1127日下午六点于成栋楼1126举办了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实践赛指导会。

45843

何欣远同学主持培训指导会


本次培训指导会,统计专业负责人吕洁华老师首先就赛事背景和日程安排对在场同学进行了介绍。


3E564

吕洁华老师向同学们讲解

第九届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国赛优秀团队队长李博浩进行了经验分享。在此次大赛中,李博浩所带领的团队以《回家吃饭——菜谱类APP用户满意度和用户偏好分析》为题取得了国赛一等奖。李博浩就参赛时间安排、选题经验介绍、问卷设计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及解决方案、调查方案设置及问卷质量检测等多个方面进行了介绍,并以词云图、结构方程模型拓扑图等为例向在场同学展示了去年所取得的丰硕成果。


李博浩同学展示参赛作品

随后,第九届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国赛优秀团队队员江林霖、王悦霖及李博浩在场答疑。江林霖和王悦霖所在的团队以《一抔黄土一生情,一轮古瓦一卷史——少儿国学培训客户行为偏好与市场潜力分析》为题取得了国赛一等奖。

王悦霖(左一)、李博浩(中)、江林霖(右一)为在场同学答疑

我校在“正大杯”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中屡创佳绩,今年是我校参加此项赛事的第五年,预祝同学们在第十届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中斩获成功,缔造辉煌。


东北林业大学版权所有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