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学术报告会——《吉林森工重整工作思路》

来源:    发布人:任月 黄显乔   发布时间:2019-12-13   浏览次数:

20191212日,吉林森林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姜长龙莅临经济管理学院进行了主题为《吉林森工重整工作思路》的报告。报告现场气氛热烈,报告会由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耿玉德教授主持,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维宏、林业经济管理学科带头人曹玉昆教授出席,经济管理学院教师、硕博研究生、本科生积极参与了此次学术报告会。

姜长龙董事长对吉林森工转型过程中的主要问题进行了详细地剖析,并详细讲解了森工重整重组的工作流程。最后,姜董事长对于吉林森工股份有限公司的未来展望进行阐述。姜长龙董事长从操作系统层面到理论层面,从上市公司重组到集团重整,基于丰富的管理实战经验,将公司重组、集团重整的实践经验进行了深入地剖析。不仅详细介绍了吉林森工的基本状况、现实问题,也对产生问题的深层次原因进行了分析。他积极鼓励参会的同学们投入到林业建设中去,他说未来的林业是非常好的行业,虽然现在林业人才存在“断档”的问题,但相信未来林业行业仍是大有作为的,只要踏踏实实地干,未来还是充满希望的。

姜长龙董事长站在战略发展的高度对吉林森工有限公司为何重整、如何重整、以及未来的愿景进行了分析,对与会教师、同学今后研究国有林区转型和重组提供了思路,使大家受益匪浅。讲座结束后,耿玉德院长对整个报告会进行了总结和强调,号召同学们深入林区,鼓励我院师生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为今后的研究打下坚实基础。




 

东北林业大学版权所有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