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黑龙江省选拔赛中取得佳绩

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11-03   浏览次数:

2020年9月9日,由黑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的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餐厅服务赛项黑龙江省选拨赛在哈尔滨落下帷幕。经济管理学院18级旅游管理专业韩诺同学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此项赛事一二三等奖每项只设一名,这是我院第一次参加该项赛事。

此次比赛历时两天,比赛项目涵盖西餐宴会技能、鸡尾酒调制技能、咖啡制作技能三个模块、共计八项子任务,主要考查参赛选手西餐服务的专业操作技能、鸡尾酒调制技能、咖啡制作技能,同时检验选手英语沟通技能及对整个西餐厅现场管理与服务的职业素养。接到比赛任务后,经济管理学院组建了以傅晶和苏金豹老师为指导教师的参赛团队,研读文件,制定计划。参赛选手和指导教师克服疫情的影响,进行了一个月的刻苦训练,取得了大赛第三名的好成绩。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东林学子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过硬的实操能力,同时也彰显了经济管理学院以赛促教、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的成效。




A3568



东北林业大学版权所有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