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旅游管理及农林经济管理专业学生团队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红色旅游创意策划大赛”中喜获佳奖

来源:    发布人:傅晶   发布时间:2021-05-06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我院旅游管理及农林经济管理专业3支学生队伍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红色旅游创意策划大赛”中荣获东北赛区一等奖和二等奖。傅晶、苏金豹、朱洪革三位指导教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全国大学生红色旅游创意策划大赛是目前全国范围内以大学生为主体的规模最大的红色旅游专业赛事,在国家旅游主管部门、中国旅游协会教育分会的支持下,每年举办一届,迄今已经连续举办十一届。此次大赛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庆祝建党100周年,落实爱国主义教育,以“青春追寻红色路 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本届“红旅大赛”共有来自全国597所高校的3097余支队伍参赛,其中不乏如中山大学、南开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湖南大学、华南师范大学等985、211高校的学生团队,参赛作品整体质量优、水平高,创意佳。“红旅大赛”组委会组织专家按照东北、华北、西北、华中、华东、华南、西南七个赛区,线路、目的地、文创、微讲解、微视频、微漫画6个类别进行评审。

我院共有4支队伍报名参赛,在旅游管理专业傅晶老师、苏金豹老师和农林经济管理朱洪革老师的指导下,在一个月的时间里,完成作品设计、策划并提交。最终我院有3支队伍获奖,其中2支队伍获得“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红色旅游创意策划大赛”东北赛区一等奖,1支队伍获得“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红色旅游创意策划大赛”东北赛区二等奖。

获奖名单

类别

获奖等级

作品名称

团队名称

团队成员

指导教师


红色旅游

目的地设计



一等奖


浙江省丽水市景宁畲族自治县红色旅游规划方案



发际线联盟

王典依

赵雯迪

廖玉峰

张妮吉



傅晶 苏金豹


红色旅游

线路设计



一等奖

百年梦邂逅越王剑——嘉兴市吴越之风遇见红色旅游主题线路设计



浙里筑梦

张志浩

杨凯

曹文帅

折佳洁

吴佳佳



傅晶 苏金豹


红色旅游

线路设计



二等奖


百年的誓言,浙里的征途——浙江红色旅游线路策划


根正苗红

好青年

万深玮

姜颖琪

张继月

贾子悦

李沐霏



傅晶 朱洪革

获奖团队风采

发际线联盟


根正苗红好青年


浙里筑梦


在本次全国大学生红色旅游创意策划大赛竞赛中,东林学子秉承“学参天地、德合自然”的校训,在指导教师的悉心指导下,积极备赛,取得佳绩。学生们在竞赛中突破自我,提高了理论应用能力,在为学校赢得荣誉的同时,也展现了经济管理学院在学生培养方面的有力举措,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各类专业赛事,提高了人才培养质量。

东北林业大学版权所有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