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经管学子获商务大数据分析与应用大赛二、三等奖

来源:    发布人:孙大为   发布时间:2021-12-16   浏览次数:

1212日,由中国电子企业协会主办,东北财经大学承办,山东浪潮铸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的第三届浪潮杯商务大数据分析与应用大赛全国总决赛以线上形式顺利举行。我院学子获得全国团体二等奖一项、全国团体三等奖一项。

本届比赛共有来自兰州大学、东北大学、东北财经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等高校140余支队伍,共计500余名大学生参加。最终评选出国家特等奖9项、国家一等奖24项、国家二等奖36项、国家三等奖75项。参赛队员历经3个月的精心准备,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不舍昼夜,连续作战,充分展现了东林人锐意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通过与全国百余所高校竞争国赛名额,最终我校2支队伍脱颖而出,闯进全国总决赛。

“浪潮杯”商务大数据分析与应用大赛从首届举办以来,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三届,培育和涌现出来了一大批优秀学子,为社会各界输送更多适应大数据人工智能时代的新型数字化人才。


东北林业大学版权所有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