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经管学子获数智企业共享财务大赛全国一、三等奖

来源:    发布人:孙大为   发布时间:2021-12-16   浏览次数:

1211日,第四届“浪潮杯”数智企业共享财务大赛全国总决赛在线上圆满举办。本届大赛由中国电子企业协会主办,南京审计大学社会审计学院承办,浪潮铸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我院学子获得全国团体一等奖一项、全国团体三等奖一项。

本届比赛共有来自吉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等高校131支队伍,共计500余名大学生参加。最终评选出国家特等奖6项、国家一等奖20项、国家二等奖38项、国家三等奖67项。我校两只队伍参赛师生,克服疫情带来的种种困难,闯进全国总决赛。获奖学生孙柯表示:“比赛让更多学生对财务共享中心有了深层次认知,有利于实现以赛促学,希望有机会再次参加。”

大赛以汇智、融合、引领为主题,围绕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全面推进‘互联网+’打造数字经济新优势”的产业发展战略,推动和促进了教育科研领域资源的汇聚流通和共享开放,助力数字经济时代智能财务人才的培养。



东北林业大学版权所有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