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线上学术报告[东林经管论坛3]

来源:    发布人:韩微   发布时间:2021-12-28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促进科研项目的申报工作,经济管理学院于2021年12月27日10点在线上开展了第三期东林经管论坛“黑龙江经济社会发展热点问题研究”。本期论坛特邀专家—李丽萍研究员。

李丽萍研究员长期从事经济研究和政策咨询工作。研究领域涉及宏观经济、发展战略、产业结构及产业政策、三农问题等诸多领域。本次论坛李丽萍研究员结合黑龙江省经济社会发展重点研究课题工作,主要从基本情况概述、课题分类、课题申报、辅助研究、建立机制等五个方面,针对“黑龙江经济社会发展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阐释。

李丽萍研究员精彩的报告,拓宽了研究的视野,明晰了研究热点的方向,激发了教师的申报热情,有助于提升课题申报的数量与质量,为经济管理学院省级项目、国家级项目的申报奠定了基础。


东北林业大学版权所有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