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预告:当下中国,企业战略如何构筑高质量发展的基础和路径

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6-14   浏览次数:

为迎接建校70周年华诞,学校组织“攀·学术高峰”系列学术活动,旨在总结学术成就,活跃学术氛围,彰显学者风采,激发创新热情,奏响学术强校最强音。


报告主题:当下中国,企业战略如何构筑高质量发展的基础和路径

主讲嘉宾: 丁昀 经济管理学院2003级工商管理专业学生,和奕咨询创始人、和君集团高级合伙人、和君商业零售事业部负责人,云海肴联合创始人、中国百货协会特聘专家,上海交大特聘专家

报告时间:2022615日(星期三)1400

报告形式:腾讯会议号310 157 214


嘉宾简介:

丁昀,经济管理学院2003级工商管理专业学生,和奕咨询创始人、和君集团高级合伙人、和君商业零售事业部负责人,云海肴联合创始人、中国百货协会特聘专家,上海交大特聘专家,研究与咨询服务领域为:商业零售企业、商业地产、餐饮娱乐、时尚品牌。先后为百联集团、王府井集团、杭州大厦、香港新世界,等近百家行业知名企业提供管理咨询服务,对商业零售企业及消费品牌企业的业务变革与管理升级专业咨询方面有丰富的实战经验。《销售与市场》、《商界评论》特约撰稿人,刊有《百货业升级购物体验之道》、《不一样的超市生意》等近三十篇文章。出版零售类畅销书《零售:把客流变为购买力》。


欢迎各位老师同学积极参加。




东北林业大学版权所有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