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林业大学7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学术报告

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6-20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15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借助云端成功举办了迎接建校70周年华诞之“攀·学术高峰”系列学术活动的学术报告。报告人为我院2003级工商管理专业学生丁昀,和奕咨询创始人、和君集团高级合伙人、云海肴联合创始人、中国百货协会特聘专家,上海交大特聘专家。

丁昀以《当下中国,企业战略如何构筑高质量发展的基础和路径》为题,深入分析了从企业战略角度如何构筑高质量发展的基础和路径,结合工作实践,基于产业链、供应链现代化以需求为导向分析了未来企业发展模式和行业发展业态。最后,丁昀结合报告主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互动,特别是深入浅出的为参会师生答疑解惑,充分体现了“攀·学术高峰”系列活动在“活跃学术氛围,彰显学者风采,激发创新热情,奏响学术强校最强音”方面的预期目标。学术报告末,耿玉德院长对丁昀引人入胜的学术报告进行了总结,并对丁昀再次表示感谢。

本次学术活动吸引了专业教师、博、硕士研究生及本科生等200余人参加,一场精彩的云端校友学术报告也为建校70周年华诞及经济管理学院建院35周年热情贺礼。




东北林业大学版权所有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