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林业大学2023MPAcc学生案例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    发布人:邱琳   发布时间:2023-04-10   浏览次数:

202343日下午,第二届东北林业大学MPAcc学生案例大赛在成栋楼1126隆重举行。本届MPAcc学生案例大赛由经济管理学院MPAcc项目中心主办,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承办,案例大赛通过组织MPAcc学生亲历企业实践、模拟管理决策、比拼解决方案,培养并提升MPAcc学生发现、分析、解决企业实际问题的能力,促进MPAcc学生的交流与沟通,是MPAcc学生展示自身的舞台与个人成长的助推器。本次大赛专家评委由经济管理学院MPAcc项目中心负责人盛春光老师,MPAcc 项目中心骨干教师崔慕华老师、钟凤英老师、李明娟老师和宁哲老师担任。



本届大赛共有14支队伍参赛,各支队伍代表分别从不同视角、以不同方法对案例背景、问题、启示等进行展示,报告精彩纷呈,充分展示了经管学子在思维与逻辑的碰撞中触碰真理的风采,本次大赛的另一主旨是为全国MPAcc学生案例大赛选拔优秀队伍参赛。

第五组代表马一涵


第十组代表郭俏含


第十二组代表孟飞


大赛专家评委们分别对各支参赛队伍的项目进行点评,指出项目的优势与不足,为项目提出中肯的修改建议,并勉励大家展现各组的特色和风采,勇于创新,以讲故事的形式将知识点融会贯通,寓教于乐,期待大家不断完善案例,提升案例分析技能!

经济管理学院MPAcc项目中心负责人盛春光老师点评学生案例


最终,本次MPAcc学生案例大赛共决出一等奖3支队伍,二等奖5支队伍,三等奖6支队伍。具体名单如下:


至此,东北林业大学第二届MPAcc学生案例大赛圆满落幕。参赛选手们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及扎实的专业水平,赢得了在场专家评委及观众的一致称赞,同学们也表示通过此次比赛受益良多。本次大赛不仅锻炼了经济管理学院会计硕士研究生的案例分析能力与沟通合作能力,还拓展了知识储备,将真实案例融入专业理论中。希望同学们能够从此次比赛中收获创新、实践与友谊,将专业的分析能力运用到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乘风破浪,勇往直前!





东北林业大学版权所有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