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子在2023年全国企业竞争模拟大赛喜获佳绩

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05-29   浏览次数:

由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和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管学科组共同指导,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决策模拟专业委员会主办,中国矿业大学承办的2023年全国企业竞争模拟大赛总决赛于2023520日在徐州举行。我院学子获得国家级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的可喜成绩。


全国企业竞争模拟大赛是利用基于互联网的企业竞争模拟系统面向高校大学生的重要商业模拟竞赛,已成功举办14届,对促进管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促进院校之间的交流、培养学生的竞争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具有重要意义。2023322日,全国企业竞争模拟大赛新增列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2023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分析报告》竞赛目录【赛项序号73】。


本届大赛共计378所院校3346支队伍参加全国比赛,我院学子在本科生院创新创业中心及学院的大力支持下,经过校内初赛、全国复赛的选拨,共有6支队伍进入企业竞争赛道全国半决赛,4支队伍进入企业运营赛道全国半决赛,最后,1支队伍晋级企业竞争赛道总决赛,并获得一等奖。



团队风采



队长:

陈宗杰,中共党员,经济管理学院会计学2020-01班长。曾获“国家奖学金”“牵手”奖学金、校级奖学金、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志愿服务先进个人、优秀志愿者等个人荣誉;爱好方面,比较喜欢听歌,阅读;特长方面,擅长文书;性格方面,属于内敛,谦逊的性格


队员:

丁晨洋,中共党员,经济管理学院2020级市场营销1班。现任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2020级市场营销1班班长。曾获“牵手”奖学金、校级奖学金、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志愿服务先进个人、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等个人荣誉;获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省赛一等奖、黑龙江省生态文明建设调研省级特等奖、东北林业大学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三等奖等团队荣誉。


程慧一,2021级会计学2班班长,爱好方面,比较喜欢听歌,读书;特长方面,擅长写作和书法;性格方面,属于活泼,开朗的性格,被大家称为小太阳。多次获得东北林业大学校级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东北林业大学“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在暑期社会实践,获得国家级“优秀先进个人”“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



东北林业大学版权所有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