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财会》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8-06-21   浏览次数:

 



    《绿色财会》杂志由中国会计学会林业分会和东北林业大学主办,是全国性财会专业指导性刊物,1986年创刊。二十年来以其较高的理论水平和较强的指导作用深得读者的好评。

    《绿色财会》杂志以宣传党和政府的财经政策,推动财会改革,指导基层财会工作,繁荣财会科学,传播财会知识为宗旨。融政策性、指导性、实用性和知识性为一体。是贯彻国家林业建设的方针、政策,探讨国家林业重点工程资金管理和会计核算及生态效益补助资金的有关问题,交流各企事业单位会计工作经验,以及帮助读者提高政策水平等方面的理想媒体。

    《绿色财会》杂志辟有理论研究、改革之窗、调查与思考、理财广场、经验交流、业务技术、法规介绍、审计监督、群言堂、专题报道等栏目。

    《绿色财会》的读者对象是各级林业行政主管部门及财政、农业、水利、环保等相关部门,森工企业、各类林场、苗圃、以森林产品为经营对象的其他各类企业的领导和财会人员,财经院校的师生、林业科研单位、信息情报部门以及所有关心林业与生态建设的社会各界人士。

东北林业大学版权所有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