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林业经济研究会简介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8-09-06   浏览次数:

    东北林业大学大学生林业经济研究会(简称林研会)成立于1984年,已有34年的历史。成立以来,林研会始终以“打造东林浓氛围”为宗旨,以“严谨、求知、实践、创新”的工作原则,突出林业经济学科的特色优势,会刊《林业经济探索》的创办于1985年,为广大本科生提供了论文交流、学术研究的平台,现已被国家图书馆收藏。
    三十四载,从东林唯一学术性社团,成为独具东林特色的学术性社团。扎根于国家特色农林经济管理专业,形成一批以林业经济论坛、暑期林区调研、林研讲坛、林研Seminar为代表的品牌活动。协会近些年承办全国大学生林业经济论坛等全国性学术论坛2次,招募林区访员近千人,足迹覆盖5大森工集团87个林业局,连续多年获得“十佳社团”等荣誉称号,取得成果也受到学界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以学术呼朋,以实践唤友;以论坛促学,以林研发展。从专业扩展到学院,再从学院扩展到全校,协会现有近百人,实现了从本科到硕博的全覆盖。以林业经济为吸引点,汇集东林学术人才,培养大学生综合素养。协会成员在中国林业经济论坛、全国数学竞赛、英语竞赛、创新创业大赛、市场调查大赛中展现风采,仅2017年斩获各级荣誉58项。多名协会成员保送至浙江大学、人民大学、南京大学、吉林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重点院校攻读研究生。
大学生林业经济研究会简介
协会承办第十三届中国林业经济论坛
 
大学生林业经济研究会简介
每年暑期组织访员赴国有林区调研
 
大学生林业经济研究会简介
协会举办校内林业经济管理学术作品大赛
 
大学生林业经济研究会简介
协会成员合影
 
大学生林业经济研究会简介
大学生林业经济研究会徽标

东北林业大学版权所有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