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迷茫 我来帮你了解自己 职业规划早知道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7-06-01   浏览次数:

职业发展协会开展全学院职业规划测评活动纪实

    2017年5月,应广大同学的积极响应以及老师的支持,经济管理学院职业发展研究中心成功的开展了为大三学生进行职业发展倾向测试的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针对经济管理学院的大三学生,活动为期半天,在成栋楼举行。活动内容主要为,学生通过做一些相关的心理测试题,得到自己的性格分析结果、适合的职业倾向以及日后需要改进的方面等一些建议。在进行科学有趣的测试后,将测试结果打印下来发回同学个人手中,方便日后参考。
    本次活动对同学不收取任何费用,同时采用科学、准确、高效的职业倾向测试系统,得到了同学们一致好评。通过此次活动,一方面为同学们提供了解自身职业倾向的机会,另一方面更为具体地彰显了协会的宗旨,促进同学们对职业发展的理解。

东北林业大学版权所有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