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协会成功举办公务员讲座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7-12-31   浏览次数:

    公务员一直是大学生十分关注的一个话题,了解到我校学生有很大一部分有考公务员的意向,作为一个致力于服务学生职业发展的协会,为了使学生更加了解有关公务员的相关知识,更加清晰地规划自己未来的职业方向,我们决定开办此次讲座活动。为了让讲座更具含金量,可以让同学们了解更加真实可靠的公务员考试信息,我们诚挚的邀请了曾担任黑龙江省直事业单位考试面试考官,黑龙江省公务员考试面试考官的李洪山教授作为此次讲座的主讲人。
一、活动内容
    活动时间:2017年12月27日
    活动地点:成栋楼1126
    活动流程:(1)介绍公务员及公务员考试考试
              (2)同学提问环节

职业发展协会成功举办公务员讲座


二、活动总结
    李洪山教授讲话风格幽默风趣,同学们都听的十分认真。李洪山教授让我们了解了很多可以获取公务员考试信息的方式,并就公务员面试环节进行了深入的讲解,让同学们了解了很多面试时的注意事项,以及面试题目的大体方向。此次讲座活动旨在帮助同学们了解更多有关公务员的知识,同学们均表示这次讲座对于他们了解公务员到底是什么,公务员考试应该注意什么有很大的帮助。同学们热情非常高,讲座开展非常顺利,同学们表示很希望能更多的参加此类活动。在帮助同学们清晰自己职业规划的路上,职业发展协会在行动!

 

职业发展协会成功举办公务员讲座

 

东北林业大学版权所有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