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模拟考试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7-12-31   浏览次数:

       应广大同学积极响应和老师们的支持,东林职业发展研究中心开展了针对全校同学的公务员模拟考试,通过协会悉心准备,老师耐心指导,为有此志愿的同学提供了难得的真切经历,只为后来时,同学可多了一份从容。
一、活动内容
       活动时间:2017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前夕
       活动地点:丹青楼201
       活动流程: (1)上午进行行政职业能力测试
                      (2)下午进行申论测试
                      (3)线上进行试卷讲解和相关备考建议
二、活动初衷
       有心者,绸缪未雨时,机会总给有准备的人,开展此次活动主要是帮助同学们提前体验公务员考试的氛围,了解自己复习情况,针对自己的学习不足向老师学习经验,更好的备考。
三、活动效果
       整场考试顺利进行,同学们也像预期一样找到了自己学习时的疏漏,值得惊喜的是,很多想要了解公务员考试的同学也来积极参加,提前体验考试的气氛,帮助更多的同学对自己未来就业方向之一的公务员有了更清晰的了解。

东北林业大学版权所有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