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两开花 | 24小时双冠 为属于经管的荣耀喝彩

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9-13   浏览次数:

2019年5月15日15:40,历时一周的“院长杯”终于迎来了最终的决战,经济管理学院迎来机电工程学院的挑战。比赛开始前,球场周围就筑起了层层人墙,双方球迷都赶往了现场,为自己的主队摇旗呐喊,加油助威。

比赛开始之后,管院篮球队迅速进入状态,场上的管院的球员无不展现出了极强的求胜欲望和极高的竞技状态:突破,坚决果断;远投,弹无虚发。阵地进攻,他们战术明确,直捣对方腹地:反击快攻,他们迅速推进,犹入无人之境。一次又一次的精彩进球更是引得管院球迷的阵阵喝彩。

最终,随着终场哨响,经济管理学院以61:49战胜机电工程学院,连续两年夺得“院长杯”冠军,成功完成卫冕霸业!

微信图片_20190912213410

▲我院卫冕“院长杯”冠军

2019年5月14日18:00,在万众瞩目的第十六届集体舞大赛中,我院的舞蹈《Adolescent dream》以95.23的高分荣获大赛第一名,这已经是我院连续第四年的第一名!

微信图片_20190912213420

▲我院第四年获校集体舞大赛冠军

24小时内的双冠军,这样成双的好事,

着实让每一位管院学子自豪感爆棚!

让我们为场上的每一位经管学子喝彩!

愿所有的经管人砥砺前行,再创辉煌!

东北林业大学版权所有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