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华不负 策马奔腾 | 经济管理学院2018届毕业晚会圆满落幕

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9-13   浏览次数:

青春,是一首荡气回肠的歌,是一壶肝肠寸断的酒,也是一盏回味甘甜的茶。他将背上行囊走上前程未卜的道路,她将告别青春的节点渐渐变得成熟。

6月17日晚18:00,经济管理学院“韶华不负 策马奔腾”2018届毕业晚会在颐丰园大报告厅开幕。歌曲串烧,乐队连唱,及十佳歌手们的加盟表演……为即将毕业的大四学长学姐们带来了一个激情澎湃,又温情脉脉的告别之夜。

本次晚会邀请经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曹颖老师,14级辅导员崔璐莹老师,14级辅导员李波老师作为嘉宾。在大家的期待中,在霓彩灯的闪烁和彩色气球的摇晃中,在曳舞社《Need For Shuffle》节奏感十足的舞步中,晚会拉开了序幕。

0

Real me 乐队 歌曲串烧

《那些花儿》似乎是在讲述着某个故事,讲述着那些如花般绚烂的青春岁月。

《不说再见》沉澈的嗓音,不加修饰的情感,是至真至诚的期待。

1

东林走过漫漫六十多年,东林精神薪火相传,代代不息,涌现了大批的优秀学子。他们秉承着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的理念,脚踏实地的活出了自己别样的人生。颁奖期间台下掌声雷动,为优秀毕业生们的勤勉终得回报而鼓掌。

2

为优秀毕业生颁奖

    今次晚会有幸邀请到校园十佳歌手李诗琳、周佳男、胥睿、陈振霖为大家带来歌曲串烧。感染力极强的舞台效果从台下观众们的表现就可见一斑。

中文歌腔调醇厚如酒,日文歌嗓音如同涓涓细流,《末班车》、《小幸运》青春气息让人禁不住露出微笑,《时间煮雨》凄美旋律令人泪目……

4

轻轻哼唱弹着吉他的少年,那美好的样子,大概就是青春本来的模样。在暗蓝色灯光的掩映下,两位一站一坐的少年低压着嗓音轻声哼唱,便是一段静谧的美好。

6.0

各位老师送祝福

经济管理学院各个专业的老师为大家送上了祝福,在同学们惊喜欢呼声中,老师们和善亲切的微笑划过荧屏,令人暖心不已。

7

枯草乐队

《成长瞬间》《还我蔚蓝》《Twenty one guns》《sweet dream》。全部原创,自编自唱。三位小哥哥心中有梦想,脚下有力量,展示了属于他们的别样青春。鼓手小哥哥接受了现场主持人的采访,讲述了藤音社的辉煌与回忆。

8

辅导员老师送祝福、共同切蛋糕

李波老师回忆起大四学长学姐们大一的那次军训,并为大家带来了一首没有背景音乐,却嗨翻全场的《忘情水》。

“毕业快乐!”李波老师说,

“毕业快乐!孩子们!”

崔老师依旧不改循循善诱的语调,与大家一同回忆起第一次年级大会,许许多多的第一次……并谈心式地告诉了大家她的想法,提出了自己的期望。

“我很庆幸,我遇到你们。青春年少的,最好的你们。”

“深深地祝福你,最亲爱的朋友,祝你一路顺风。”两位辅导员老师一左一右走上舞台,伴随着忧伤又充满展望的旋律,即将面临别离的同学们再也压抑不住内心的情感,走上舞台,与老师一同唱起歌谣。

“会计三班!经济统计的!农林的!……”

话筒里的,是最简单的呼唤,也是最真挚的感谢,与不舍。

最后,整个经济管理学院的在场大四毕业生们与老师合影留念,分享了精致美味的毕业蛋糕,也许,甜蜜中掩藏着别离的忧伤,但,此刻嘴里的丝丝甜意也许会漫延到心底,成为永远的小美好!

9

把歌言歌,不诉离别。

愿君前程似锦,鹏程万里!

祝愿毕业生们在以后的日子里前途坦荡,一路顺风。愿大家历经风帆尽,归来仍少年!

 

东北林业大学版权所有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