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成长学堂 | 快来看看,小仙女们都在学什么?

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9-13   浏览次数:

2018年6月3日晚,我们女子学堂的英式礼仪小课堂开课了。我们这次请到的是外国语学院的何晓松老师来为小仙女们授课。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吧!

首先,老师给我们讲了什么是得体的合适的礼仪。如何保持最优雅的微笑,以及握手时应注意的礼节。何老师说英国礼仪里,握手应该虎口对虎口,其次男士和女士握手,应该女士优先;年轻人和老人握手,应该老人优先。一个优雅的微笑和礼貌的握手可以使自己在对方眼中印象加分。

6

其次老师又讲了如何保持最优雅的站姿:端正挺拔,抬头挺胸,双臂自然下垂,两脚微开呈45度。优雅的站姿可以从侧面展现出我们的修养和风度,也是对他人的尊重与倾听。

接着何老师又讲了在英式礼仪中的标准坐姿:做椅子的3分之二处,两腿并拢,上身挺直,最重要的一点是膝盖不能分开。

7

老师接下来给小仙女们讲了英国传统的服饰礼仪。在合适的时间场合穿合适的服装。并且在穿衣搭配时,也要注意细节,比如衣服的颜色不超过三种,以及男士领带和丝巾的系法。

10

最后,老师讲了让小仙女们最为期待的内容:如何化妆,以及欧式西餐的礼仪。并且用道具亲自为小仙女们做示范。小仙女们认真倾听着老师,跃跃欲试,十分积极轻松。

大合照来喽!感受一下老师和各位小姐姐们气质!

14

课堂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了。英式礼仪涉及到方方面面,如何穿衣,如何用膳,如何站立,如何谈吐,不放过每个细节,力求体现绅士淑女风度气质。小仙女们习得的礼仪文化,可以使自己展现出女性的优雅与谦和,魅力与风格,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

怎么样,我们的英式礼仪小课堂是不是精彩充实呢?小仙女们是不是很感兴趣?不要急,女子成长学堂下堂课森林呓语马上就要开课了哦,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东北林业大学版权所有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