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青春,砥砺前行 | 新生文艺汇演暨十佳歌手决赛圆满落幕

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10-26   浏览次数:

10月26日晚18:00,经济管理学院“逐梦青春,砥砺前行”新生文艺汇演暨十佳歌手决赛在科学会堂隆重举行,受邀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及老师有: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艳波,2016级辅导员老师:王海飙、陈思,2019级辅导员老师:聂英男、左爱琳。

对于每一位经管学子而言,今晚是歌舞欢腾的盛宴。欢声与笑语在偌大的科学会堂内萦绕,每一位到场的观众脸上无不洋溢着喜悦的笑容,那么接下来经小管就带你回顾一下今晚难忘的精彩瞬间!

 

1、乐器表演《Viva la vida》

 

图一

 

图二

 

 

Coldplay乐队的一首歌,火遍世界各地,也被传唱至今,曾激起多少人心中对世界与梦想的激情,如今,艺术团器乐队带来全新演绎,小提琴、长笛、吉他、架子鼓等中西不同乐器的完美融合,不同音色的完美叠加,将这首歌的激情表现得淋漓尽致。他们的表演唤起了我们心中的激情,带给了我们新奇的视听盛宴。

 

2、灯影秀《青春剪影》

 

图三

图四

一张白布遮住的是青春的面孔,遮不住的是青春动人的故事,学院团委表演人员从无声出发,用肢体语言与故事情节展现了一个大学生真实的校园青春故事,配合着柔和的灯光效果,令人身临其境。

 

3、短剧《拯救“万女士”》

图五

 

图六

 

精彩的台词,丰富的肢体语言, 院心理表演人员生动地演绎出每一个角色。他们用幽默引发兴趣,用深刻引起共鸣。用故事巧妙地告诉我们:“无惧挫折,保持勇敢智慧的心,从失败的阴影中走出来,接纳最真实的自己”。

 

4、校艺术团小节目队联唱

青春接力唱

 

图七

 

 

图八

 

图九

 

图十

听,我校艺术团歌手们正接连唱着青春之歌。青春似火,燃烧激情。动人的歌声,悠扬的旋律,动感的节拍,为青春助力,火热每个人的心。愿正值青春的我们永远年轻,走遍万水千山,却仍然高唱青春之歌。

5、女团舞《Adios》

图十一

图十二

 

青春活力、激情酷炫。院艺术团的舞者们踩着音乐的节拍,用滚烫的热情点燃了在场观众的激情。

 

6、男团舞《Boy in luv》

图十三

 

图十四

舞者们以不羁的姿态和十足的活力,挥洒着自己的热情与魅力。动感的音乐、充满力量的舞姿,展现了经管学子的青春活力,舞出真我,舞出青春最美的模样。

 

7、走秀表演《 You are mine》

图十五

 

图十六

图十七

图十九

 

T台上,闪耀着炫酷的灯光,院学生会的模特们踩着动感的节拍向观众走来,华丽的服装,曼妙的姿态,将全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8、舞蹈《Kill My Fault》

 

图二十

铿锵有力的动作,流畅的舞步,每一个步调都充满着激情。舞动生风,尽态极妍。每一位舞者都舞出了最美的自己。

 

9、歌曲联唱

 

图二十一

图二十二

 

图二十三

 

从深情的情歌对唱,到娓娓的轻歌慢诉,每一句吟唱都扣人心弦,动听至极。《演员》仿佛在耳边诉说着一段故事,《望穿》将细腻的情感寄托在温柔的风中,《如果的事》仿佛将一件件美好的事欢愉地呈现在我们的眼前。歌手们的联唱为我们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表演。

 

10、舞蹈《Handclap》

 

图二十四

图二十五

 

动感的节拍,热情的舞动,她们为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她们用街舞的热情感染着全场的观众。

 

11、歌曲《我爱你中国》

 

 

图二十六

 

图二十七

血浓于水,情重如山。中华民族的血脉深情在高昂的歌声中徐徐流淌。如缕的歌声伴着曼妙的舞姿,诉说着对祖国的真心。一首《我爱你中国》,让过往的岁月沉淀在动人的歌声中,将我们对祖国的热爱凝聚于每一个音符中。

 

图二十八

盛会落幕,感谢所有为这次晚会精心排练的演员们,感谢台前幕后辛勤付出的工作人员。青春逐梦,砥砺前行。今夜这别样的精彩,值得我们永久珍藏,未来经管的辉煌,由我们共同书写!

 

 

 

东北林业大学版权所有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