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聚经管 执梦远航 | 经济管理学院2020级新生文艺晚会圆满落幕

来源:    发布人:陈思   发布时间:2020-11-15   浏览次数:

11月15日晚18时经济管理学院“情聚经管 执梦远航”迎新文艺晚会在科学会堂隆重举行。

受邀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和老师有: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维宏,院长耿玉德,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艳波,研究生辅导员逯志刚,2019级辅导员老师左爱琳,2020级辅导员老师王海飙、端木沛衍。

律动的旋律,炫丽的灯光,热烈的掌声,台上台下产生的共鸣,这是属于今晚的精彩演出,属于你我共同享受过的短暂却又记忆恒久的时光。晚会现已圆满落下帷幕,其内容之精彩,余味之悠长,却仍撩动着观者心弦。下面就让经小管带领大家回顾今天晚会的盛况吧。

手影舞《光踪影迹 点亮东林》


光影的交织,震撼人心。团委同学们用灵动的双手配合恰到好处的微光,演绎出了一幅幅动人的画卷,荧光闪烁,字母变幻,拼凑出“NEFU”的字样,将同学们的热情推向浪尖,微光点点中,我们可以用双手去照亮彼此,打造生活,点燃热情。

 

舞蹈《玫瑰人生》

曼妙的身姿,灵动的步伐,飞扬的姿态,她们就像怒放的玫瑰,盛开在舞台中央,灯火之下,演绎着青春的亮丽和鲜艳。

器乐《City of stars + Mojito》

迷人的旋律与悠扬的歌声,带着寄托在星空中的一往情深,轻柔地拨动观众们的心弦。表演者们深情的唱奏,演绎出歌曲的情真意切,而歌手轻声的和唱,更是让演出多了一份浪漫。

联唱(一)


《Lover boy 88》在我们耳边高吟深厚的情谊;《可惜不是你》将过往的美好弥散在空中;《知否知否》带我们领会千年前的思念,对酒当歌,寄我红笺;《一点点》将亏欠、遗憾编织在温柔的风中,吹拂向同学们的耳边。歌手们的联唱为我们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

《Mraia》

我们都是独一无二的,何必在意质疑,你已足够美丽。Mraia动感流畅的舞步伴以多种乐器交奏的舞曲,给人以极富冲击力的视听冲击。昂扬向上的态度和富有视觉冲击力和艺术张力的舞步踏在同学们高涨的情绪上,舞蹈与自信同在。

模特走秀《Drunk Groove》

《Drunk Groove》的鼓点在黑暗中渐渐响起,随着背景灯光的豁然闪亮,一道道身影自幕后走出,或窈窕生姿,或飒沓潇洒。模特队的同学们,用最为自信和迷人的姿态,每一步都踏在张扬的节奏上。这是我们鲜活而蓬勃的年轻色彩,泼墨般挥洒向这阔步向前的时代。

联唱(二)


《我要你》将深情唱得悠扬婉转;《飞鸟与蝉》把离别和思念裹成音符;《形容》唱着一见钟情和再见倾心;《Something just like this》用熟悉的歌阐释我们的平凡与不平凡;一首《斑马,斑马》更是唱进了多少人的心中。这是十佳歌手给我们带来的听觉盛宴!

《Crazy 别吝啬》

炫酷的舞姿,踩着音乐的节拍,这是属于男孩们的show time。活力四射,激情飞扬,随着旋律加快的是少年的心跳,这才是青春该有的模样。

《My dear》

悠扬的旋律,甜美的嗓音,不禁让人沉溺在这柔软的爱河中,歌手们的一句句歌词仿若情人的低喃,撩拨心弦,展现出同学们的青春洋溢。

话剧《疫起前行》

疫情期间的点点滴滴,汇聚成最有力的中国精神。同学们的精彩表演,展现了疫情期间明媚的精神与力量。2020年的春天虽然迟来,却分外明媚。不要害怕冬天的严寒,因为我们永远疫起前行,风雨无阻。

合唱《在一起》

辅导员老师们与各位20级代班以及院心理最后带来的深情演唱,寄托了老师对我们的希冀与爱,给予我们前进的力量,也为这次迎新晚会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我会一直都在,一起勇往直前”,我们在一起遇见最美好的经管。

盛宴落幕,感谢每一位参演人员和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感谢每一位观众的配合与支持。情聚经管,执梦远航!这一晚,星火璀璨,灯影阑珊,它将深深地刻在每位经管学子的心中,未来的经管将由我们一起共创美好,再续辉煌!

东北林业大学版权所有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