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极光新闻演讲诵读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    发布人:左爱琳   发布时间:2020-12-1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将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12月1日晚,经济管理学院于成栋1126成功举办极光新闻演讲诵读大赛。本次极光新闻演讲诵读比赛面向全院学生开展,创新形式,学生积极参与极光新闻每日收听打卡,诵读新闻内容,营造了学习党政思想的的浓厚氛围,也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个人能力的平台。

本次极光新闻诵读大赛主要进行了极光新闻诵读演讲决赛和党员诵读学习标兵颁奖两项活动。

决赛中选手们以演讲、朗诵等形式并结合PPT内容进行展示,诵读习语经典,了解党史国情。由张立垚、左爱琳、王海飙、崔璐莹四位辅导员老师担任评委。工作人员依据现场打分分数确定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并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证书和奖品。以下是本次决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陈巧巧

二等奖:邵美怡、柳  娟

三等奖:刘  嘉、裴轩琦、田行健

同时,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在全院范围内组织开展为期两个月的极光新闻的收听和学习,并对学习情况进行统计,基于极光新闻每日收听打卡情况,共评选出1名“党员诵读学习标兵”,56名“极光新闻诵读学习先进个人”,其中研究生7人,本科生49人。

至此,我校经济管理学院极光新闻演讲诵读大赛圆满落幕。经济管理学院将不断深化党史学习,切实增强学生在实践中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政治理论水平,听党话、跟党走。

东北林业大学版权所有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