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经管 | 情系考研学子,冬日传递暖情

来源:    发布人:陈思   发布时间:2020-12-20   浏览次数:

岁末将至,敬颂冬绥 ,为增加考研学子们的信心,让考研学子们的紧张心态得到舒缓,给予考研学子们支持和鼓励,我院于12月18日下午在成栋513给考研学子们送上礼物与真挚的祝福。学院领导以及老师用这样的一份礼物共同祝福学子们前程似锦,金榜题名,考研顺利上岸。

礼盒由毕业班辅导员老师亲手送到考研学子们的手中,礼盒内放置了一个小蛋糕和两罐饮料。一份份礼物里饱含了学院对考研学子们的祝福。礼盒中美味的蛋糕和香甜可口的饮料为考研学子们送上温暖与关怀。蛋糕柔软绵滑的口感,让学子们心头一甜,紧张的情绪渐渐消散。爽口的饮料使学子们在寒冷的冬天里充满活力,元气满满。礼物虽小,但情深意重。希望考研学子们可以在考试中把握好每一分钟,不急不躁,发挥自己的最佳状态,保持初心,追梦前行,在求学之路上乘风破浪。

12月20日下午,经管考研祝福的限定盲盒也送到了各位学生的手中,不一样的礼物,不一样的惊喜,承载的是同一份祝福,研路漫漫,希望每一位考研人带着经管的祝福出发。助力考研,圆梦青春!对于考研学子礼物的相赠,不仅为考研学子们送去了祝福与鼓励,也体现了学院对考研学子们的高度重视与关怀。人生百味,正如考研,酸甜苦辣,过程艰辛。随着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临近,学院对考研学子的关怀和慰问,让广大学子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关怀和温暖。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考研路上,学院和每一位考研的同学们并肩作战。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在考研的最后关头,一定会调整好状态,不辜负学院和自己的期望,争取考出一个理想的成绩。“愿你合上笔盖的刹那,有侠士收剑回鞘的骄傲。”最后,再次祝愿学子们2020考研加油!当成绩出来的那一刻,你们嘴角上扬的微笑就是最好的回报,祝抵达梦想远方,考研成功上岸!

东北林业大学版权所有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