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风迎新叶,意笔诉师恩 | 经济管理学院九月迎新活动回顾

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9-13   浏览次数:

秋风送来了九月的清凉,与之携伴而来的是东北林业大学的2021级新生。好奇与憧憬在他们的眼里浮现,美好的心情回响在了轻快的脚步声中,展现在了洋溢的笑容之中。

▲第一个报道的新生

 ▲新生报道登记

  

在学校大门前,体育馆前,寝室楼前,随处可见一方红色帐篷,那是经管志愿者们的大本营,也是新生们与管院初次相遇的地方。从新生进校到检测核酸,从签到登记到入住寝室,经管志愿者们一路相伴。他们是温柔的陪伴者,用满心欢喜迎接;也是耐心的指导者,以丰富经验给予新生帮助。

 ▲经济管理学院志愿者们在行动


顺着蓝色通道走进校体育馆,等待和迎接新生报到的还有我们经济管理学院的各位老师以及新生代理班主任。正是因为他们的辛勤付出,新生的入学之旅更加有序、顺利。

▲老师细心安排工作

▲新生报道登记处

▲学院老师们对新生表达期许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迎新的第一天正逢教师节,同学们纷纷携粉红的康乃馨送予恩师。花香弥漫,情真意切。粉笔与铅笔的连接,开启了他们的师生之路。

 ▲代表师生情谊的康乃馨出现在校园的各个角落


金秋九月带来相遇的信笺,柔柔秋雨送来相逢的讯息。为期两天的新生报到已圆满结束。在这个象征着丰收的季节里,东林经管迎来了新的活力。愿他们能在和兴路26号挥洒青春与热血,振臂挥向苍穹,能在东林经管,披荆斩棘,不负年华不负热爱,岁月悠悠值得期待。

东北林业大学版权所有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