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篮不住”——经管学院与奥林学院篮球友谊赛圆满落幕!

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5-12   浏览次数:

经济管理学院与奥林学院篮球友谊赛拉开帷幕。中午篮球场的阳光洒在他们一个个在球场上激烈拼搏、为贯彻体育精神而奔跑的身影上,引燃他们对篮球、对运动的热情!开场时,双方互赠了代表友谊的纪念品。

背身单打,快攻上篮
三分远投,精准罚球
每一次出手,都承载着全队的希望
每一次争夺,都展现着必胜的信念
每一次封盖,都显露出顽强的意志

比赛开始前,双方队员积极热身,商量战术,斗志昂扬,蓄势待发!比赛双方互换礼物展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运球,转身,变向,上篮欢呼,鼓掌,加油,呐喊,场上气氛紧张刺激,场下气氛也十分活跃,比赛甚是精彩!防守,抢球,传球。这是一场汗水迎风挥洒脚步永不停息的比赛!灌篮高手,从这里起跳;不惧风浪,奋勇前行;创造属于他们的辉煌!

至此,篮球赛圆满落幕。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满足且幸福的微笑,无论输赢,他们都是青春的主角。湿透的运动服和额头上沁出的汗珠,是对篮球赛与青春的最好诠释。愿各位在这次友谊赛中能够收获一次美妙的经验,从中培养同学间的默契。尽管篮球赛已经落幕,但少年们的热爱永不停歇。期待下次在运动场上的相会!


东北林业大学版权所有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