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马金鞍,唯我经管 | 经济管理学院篮球队取得半决赛胜利!

来源:    发布人:谢金哲   发布时间:2021-11-29   浏览次数:

午后的阳光倾泻而下,经管青年锐不可当。在东北林业大学篮球场上,有着这样一群人,他们风光无限,满怀激情,他们意气风发,永不言弃,他们是我们东林的灌篮高手,他们用热血沸腾了球场,用激情燃爆了全场!

2021年11月28日下午13:00经济管理学院篮球队在篮球场与林学院篮球队展开院长杯的半决赛,可以预见,这场比赛必定是针尖对麦芒,各方都不遑多让。队员们提前到达现场,紧跟教练的指令开始赛前热身:跑步拉伸肌肉,练习定点投篮,三步上篮。给自己和队友加油鼓气之后,他们满怀信心进场了。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上半场比赛正式开始。现场气氛严肃,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火热的篮球在跳动,牵动起所有人的心。经管学子开场就连进三球,打下了信心基础,接下来的每个精彩的瞬间都记录在赛场上,默契的传球抢断、准确的投篮入框、多个完美的三分,还有热烈的加油喝彩。每一滴汗水,都是看得见的精彩;每一次转身,都是实战积累出的判断。随着哨响,经管学院以压倒性优势46:16比分结束上半场比赛!

短暂休息后开始下半场,两队重整旗鼓再出发,经管拉拉队高声呐喊为勇士助威。“管院,加油”响彻在球场。经管学子全力以赴,前方进攻,身旁防守,团结协作,筑起坚实的壁垒。每一次进攻和防守,他们拼尽全力,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释放他们的青春力量。队员之间的互相配合和每个人精彩的球技,将比赛推向了高潮,赢得场外阵阵喝彩声。终于,随着最后一记投篮落下,比分定格在75:39。经济管理学院篮球队取得半决赛胜利!

放马金鞍,唯我经管,高歌猛进,筐出胜利!活力四射展现大学风貌,球场张扬尽显经管风范。飞转的篮球是他们运动的轨迹,场下的呐喊是对他们拼搏的肯定!期待经管学院在决赛可以再创佳绩!经管学院,未来可期!


东北林业大学版权所有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