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艳英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9-10-31   浏览次数:

 

 

 

胡艳英

 

 

   

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 教授 硕士生导师 专业负责人

胡艳英,曾就读于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获双硕士学位,博士就读于东北林业大学,获工学博士学位。

主讲课程:电子商务、网络金融、国际物流管理等课程。

研究领域与方向:电子商务、林下经济产品供应链、跨境电子商务等。

科研成果:先后参加了国家863课题,948课题,省部级课题十余项。主持课题6项,其中省部级课题4项,横向课题2项。先后编写教材3部,出版个人专著1部。在国内外期刊上发表文章几十篇,在中文核心期刊以上级别刊物上发表论文十余篇,其中 EI源期刊文章3篇,A+文章2篇。

获奖情况:黑龙江省科技成果二等奖1

哈尔滨市科技成果二等奖1

其他荣誉:美国克利夫兰州立大学访问学者

          获聘黑龙江省电子商务专家

          中国林业经济学会林产品贸易专业委员会 理事

          获阿里巴巴颁发的跨境电子商务培训师

          俄速通跨境电子商务培训师

          中国网络信息安全工程师

 

 

东北林业大学版权所有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