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就业信息 | 经济管理学院2022年春季专场招聘会

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3-10   浏览次数:

亲爱的大三大四的同学们,受新冠疫情影响,目前校园招聘活动尚未恢复常态化,为抢前抓早打好提前量,在各用人单位的支持下,我院定于2022年3月10日(星期四)下午举办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采用线上方式进行,拟求职学生通过线上腾讯会议参会,由企业进行宣讲。具体流程如下。
一、招聘会平台

腾讯会议

会议号:666737457

时间:14:00~16:30

 

二、招聘会方式

企业宣讲,每个企业单位时间不超过30分钟。

 

三、面向人群

东北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22届本研求职意向毕业生、部分其他学院毕业生。

 

四、招聘会流程    

会议将开启等候室功能,同学们入会前请修改昵称为年级—专业—姓名,方便会议开展。


五、企业宣讲顺序 

顺序号

时间

企业

1

14:00-14:30

象屿生化

2

14:30-15:00

中信建投证券

3

15:00-15:30

盛趣游戏

4

15:30-16:00

长江证券黑龙江公司

5

16:00-16:30

深圳慧通商务有限公司

 

衷心希望同学们能在春天快到来的日子里,找到属于自己的工作,拥有自己人生的春天!

 

 


东北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大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东北林业大学版权所有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