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就业信息 | 经济管理学院2022年春季专场招聘会(第二场)

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3-17   浏览次数:


各位大三大四,以及研二研三的同学们,受新冠疫情影响给同学们找到工作造成了一定的困扰。为抢前抓早打好提前量,在各用人单位的支持下,我院定于2022年3月17日(星期四)下午举办第二场春季专场招聘会,这一次我们请来了海尔智家等企业为我们进行宣讲。

本次招聘会仍然采用线上方式进行,求职同学们依旧通过线上腾讯会议参会,由企业进行宣讲。具体流程如下。

一、招聘会平台

腾讯会议,会议号:886 259 757

时间:14:00~15:00

二、招聘会方式

企业宣讲,每个用人单位时间不超过30分钟。

三、参与人群

东北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22届本研求职意向毕业生、部分其他学院毕业生。

四、招聘会流程

会议将开启等候室功能,同学们入会前请修改昵称为年级—专业—姓名,方便会议开展。

五、企业宣讲顺序

 

顺序号

时间

企业

1

14:00-14:30

海尔智家

2

14:30-15:00

桂林银行

3

15:00-15:30

软通智慧

 

 

 

 

愿在新的学期里各位同学都能心想事成,事业顺心!

 

东北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大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2022年3月17日

 

 

 

 

 

 

东北林业大学版权所有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