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8-09-14   浏览次数:

    2018年9月12日下午14点,经济管理学院在成栋楼1154室召开了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耿玉德副院长主持,各专业负责人参加。
    会上,耿院长首先传达了9月7日召开的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强调了李斌校长在会上的重要讲话,对李斌校长提出的五个“狠抓”进行详细的传达。并按照学校教学工作的总体安排和我院的实际,布署了学院本学期的重点教学工作。一是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打造学院品德高尚、知识渊博、精于教书、勤于育人、为人师表的教师队伍。并对师德师风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进行了安排;二是加强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主要是对标专业评估与专业认证的标准,加强重点内容的专业建设工作,尤其是农林经济管理专业应发挥专业优势,打造真正的“卓越”专业、国家特色专业,总结建设的成绩与问题,做好专业认证的准备工作;各专业要在学院进行的专业自评估基础上,进一步提升专业建设的质量;三是加大力度进行课程建设工作,主要是加大力度进行在线开放课程和精品开放课程的建设,并以课程建设推进课堂教学方法和考试方法的深度改进;四是基层教研活动的组织和安排。会议还对学院制定的一些教学管理办法进行了讨论和修订。
    最后专业负责人交流了新学期的工作思路和工作内容。通过此次教学工作会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本学期的教学工作目标,为学院本学期教学工作的有序发展奠定基础。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东北林业大学版权所有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