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第八届青年教师授课竞赛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8-11-19   浏览次数:

    

     为提高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培养优秀青年教师,经济管理学院于2018年11月14日13:00在成栋楼413成功举办第八届青年教师授课竞赛。
    此次竞赛由5位专业负责人担任评委,参赛教师由各专业遴选、推荐产生,共6位教师参赛。
    参加本次授课竞赛的教师在短暂的20分钟里从课程形式、授课方式、授课内容、多媒体应用技术上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授课风采,呈现了课堂的精彩瞬间。参赛教师备课充分,教学环节的安排紧凑,教学设计巧妙,教学语言运用准确、表述清楚。充分展示了我院青年教师较高的授课素质和扎实过硬的教学水平。
    评委综合考虑参赛教师的课程导入方式、教学设计、课程知识内容、授课展现效果等多方面因素,对参赛教师进行客观全面的评价。最终经评委组评选,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 4名。
    最后吕洁华教授代表评委对参赛课程进行了点评,提出了具体的授课建议与期望。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第八届青年教师授课竞赛

 

 

东北林业大学版权所有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