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统计学教学与学术研讨会在我院召开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8-11-27   浏览次数:

11月24日上午9:00,黑龙江省统计学教学与学术研讨会在东北林业大学成栋楼1102会议室成功召开,来自哈尔滨商业大学、黑龙江大学等省内八所高校及科研院所的老师和研究员参加了研讨会,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统计学专业负责人吕洁华教授主持。

吕洁华教授向与会的各高校代表介绍了东北林业大学经济统计学专业的发展历程、现状和学科培养方案设置等方面的内容,同时讲述了林大经济统计学专业近些年在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学生培养的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

与会代表重点就统计学专业当前专业定位、课程设置、实践教学、人才引进等方面的问题展开了深入的研讨。各高校代表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积极分享对统计学专业教学与科研的思考与展望。各高校代表一致认为,当前统计学发展前景向好,拥有极大的发展空间,但是在人才储备和具体教学环节的设置上依然存在许多问题亟待改善,因此,各高校间应当在各个层次加强合作,交互发展。

黑龙江省统计学教学与学术研讨会在我院召开

吕洁华教授主持召开会议

黑龙江省统计学教学与学术研讨会在我院召开

与会各高校代表展开热烈讨论

东北林业大学版权所有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