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专业召开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暨“课程思政”建设推进会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8-12-03   浏览次数:

 11月21日下午14:00,统计学专业教师在教研室开展了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及“课程思政”建设推进会,共同学习了《东北林业大学开展2018年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和《东北林业大学“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工作方案》。全体统计学专业教师参加了这次推进会,会议由吕洁华教授主持。

 统计学专业的教师们结合统计学专业的具体情况, 对实施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的背景、目标、意义和基本内容、形式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同时,教师们又围绕着统计学专业的建设,进一步讨论了如何让“课程思政”走进课堂,并总结了关于《东北林业大学“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工作方案》的学习心得。

 在这次推进会中,统计学专业确定了今后的实施目标和工作任务。教师们表示将切实做到“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的实施,将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落到工作中去,并对此项工作进一步布置和落实。

统计学专业召开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暨“课程思政”建设推进会

东北林业大学版权所有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