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校企合作 共建国际化财经人才培养基地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9-03-15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产教融合,提高行业企业参与办学程度,健全多元化办学体制,全面推进校企协同育人,发挥企业重要主体作用,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汇聚企业资源支持高校专业综合改革,提高学校教育质量,提升大学生就业创业水平,培养更专业的商务人才,2019年3月15日,东北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与广州中博教育股份有限公司“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暨校企共建国际化财经人才培养基地签约仪式在东北林业大学隆重举行。东北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田国双教授、东北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耿玉德教授、东北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会计系主任丁华副教授、东北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曹颖副教授、中博教育东北区校企合作部总监刘之光先生、中博教育黑龙江省分公司总经理杨斌先生、中博教育黑龙江省分公司副总经理孟巍巍女士出席此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东北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田国双教授首先发表致辞,田院长对东北区校企合作部总监刘之光先生一行来到经济管理学院表示热烈欢迎!对于中博教育-东北林业大学-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的签约成功表示热烈祝贺!从最早的陌生初识到今天的“修成正果”、“正式联姻”,校企双方经过了长时间的接触交流,期间通过实地考察、访谈调研等多种方式,对中博教育的企业资质、品牌形象、教学质量、学员口碑、培养方案等,进行了全方位、多视角、立体化的考察了解。田院长表示一个人能否成功有四大关键因素,即专业技能、思想、眼界、平台,希望通过这次的产学合作,可以提升学生的专业技能与思想层次、拓宽学生的眼界及就业平台。此次与中博教育达成合作,希望借助中博教育的企业资源优势与平台,助力学院培养出更多专业技能精深、精于实践、勇于创新的高端复合型国际财经人才。

 随后,中博教育东北区校企合作部总监刘之光先生发表致辞。刘之光先生对学院领导和老师的给与中博教育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对中博教育的发展概况、办学规模、理念以及师资队伍情况等做了详细介绍。他表示作为具有15年财经金融培训经验的教育机构,中博教育一直致力于国际高端财经金融人才的培养,坚持把更多的资源投在师资队伍建设和学员培养上,紧跟国家发展战略要求,发挥企业的主体作用,积极推进产教融合,与院方共同推广教育部提倡的校企共建、共管、共育人才培养模式,完善校企协同育人机制,共同发展与进步,为国家教育发展贡献力量!

深化校企合作 共建国际化财经人才培养基地

东北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田国双教授、中博教育东北区校企合作总监刘之光先生,签署广州中博教育股份有限公司与东北林业大学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合作协议

深化校企合作 共建国际化财经人才培养基地

东北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耿玉德教授、中博教育黑龙江省分公司总经理杨斌先生,签署东北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与广州中博教育股份有限公司共建国际化财经人才培养基地战略合作协议

深化校企合作 共建国际化财经人才培养基地

东北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会计系主任丁华副教授、中博教育黑龙江省分公司副总经理孟巍巍女士,共同为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立项基地揭牌

深化校企合作 共建国际化财经人才培养基地

校企双方合影留念

 本次签约的成功举办标志着东北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与广州中博教育股份有限公司“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暨校企共建国际化财经人才培养基地正式落成。双方将致力于共同推动经济管理学院国际财经教育的全面发展、培养具备前沿性的国际财务、金融知识以及先进企业管理理念的复合型国际财经人才。

 企业简介:广州中博教育股份有限公司始于2004年,在全国拥有51个分公司,203个教学点、290余所合作高校、和100余家500强企业合作伙伴。集团业务范围涵盖ACCA、CMA、CFA、FRM、CIMA、CICPA等国际财经金融证书培训、泛财经网络教育、企业内训、考研培训、财经垂直实训与招聘、语言培训以及留学等项目。

东北林业大学版权所有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