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发展和农业管理专业硕士赴露水河林业局实习

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6-03   浏览次数:

 2019年5月6日至5月9日2018级农村发展和农业管理专业硕士在曹玉昆、朱洪革老师的带领下赴吉林森工露水河林业局实习。露水河林业局是经济管理学院农村发展和农业管理两个领域专业硕士的实习基地。来自林业局实践领域的教师孙云亮和赵晓宇在教室和林业生产现地为研究生们讲授了林下经济经营和营林生产技术与管理。师生们还参观了原始红松母树林、国家级红松种子园、农夫山泉水源生产基地,并召开座谈会,总结实习内容和实习心得。

 为期四天的露水河林业局实习活动成果丰硕,同学们通过深入林业局了解林情,更加直观和立体地感受国家林业政策给林业职工和林业局发展带来的机遇和挑战,熟悉林下经济种、养、加、销的一体化产业链条,为今后开展农林经济科学研究提供支撑。此次实习也探索并实践了全日制专业硕士利用实习基地开展实习的新模式。

东北林业大学版权所有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