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青年教师授课竞赛

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11-15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13日13:00我院青年教师授课竞赛在成栋楼430成功举办。竞赛由教授指导委员会主席吕洁华主持,副院长黄颖利与6位专业负责人担任评委,教师及学生现场观摩。

经各专业遴选、推荐,共有8位教师参加本次竞赛。20分钟的自我展示时间里,参赛教师精神饱满,讲解准确,重点突出,熟练运用现代教育技术,课堂教学设计形式新颖,充分展现了我院青年教师良好的专业素养和全新的教学理念。

各位评委从教学经验、教学能力、教学讲授等方面,对参赛教师的授课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他们的教学水平,并提出教学意见与建议。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

赛后,副院长黄颖利教授为获奖青年教师颁奖,对专家评委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鼓励广大青年教师积极投身教学,认真总结,取长补短,不断提高自身的教学水平。

通过此次竞赛,有效引领了青年教师投身本科教学的热情,促进青年教师不断改善课堂教学效果,切实提高课堂教学质量。

93A1F

东北林业大学版权所有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