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同仁来我院进行工作交流

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12-06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5日上午,南京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魏勇书记、杨加猛副院长(主持工作)等一行来我院进行工作交流。交流座谈会在学院1102会议室召开。王维宏书记、耿玉德院长、黄颖利副院长、农林经济管理专业负责人朱洪革老师、《中国林业经济》常务副总编郑德胜老师参加。

会上,耿玉德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学院的整体现状。黄颖利副院长、朱洪革老师分别就金融专硕、农林经济管理专业的建设情况做了具体介绍。杨加猛副院长介绍了南京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双方就共同关注的一流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与培养、《中国林业经济》合作办刊、专业学位点建设与评估等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对一些共性的难点问题交换了意见。会后,魏勇书记一行参观了学院的各专业实验室和(中国)哈尔滨森林博物馆。

双方表示今后要加强沟通,互相学习,共同发展,一起为中国林业经济的发展做贡献。

 

 


东北林业大学版权所有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