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岗位绩效工资分配方案”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    发布人:仲维维   发布时间:2020-05-12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岗位绩效工资改革总体工作部署,为进一步深化学校分配制度改革,实现按劳分配、优劳优酬的分配机制,充分调动教职员工的主动性和创造性,促进学院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和队伍建设水平的整体提升,经济管理学院于59日至10日,利用两天的时间在成栋楼13楼实验室,分专业召开了四场关于岗位绩效工资改革的座谈会。院长耿玉德、党委书记王维宏、副院长黄颖利、党委副书记张艳波和全院教职工参加了座谈讨论。会议由王维宏书记主持。

耿玉德院长通过PPT方式讲解了《经济管理学院岗位绩效工资改革方案》的整体思路。重点围绕学院在教学、科研、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各项KPI任务指标的分解与落实,就学院绩效工资改革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和基本框架进行了讲解。

座谈会上,各专业教师积极参与讨论、各抒己见,结合专业、学科的特点,对学院绩效工资改革方案提出了具体建议。

王维宏书记在座谈会上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岗位绩效工资改革涉及到每位教师的切身利益,只有大家共同献计献策,齐心协力才能使岗位绩效工资改革方案制定得更加科学。他做了三点强调:一是此次岗位绩效工资改革体现出的第一个特点是“变”,这是学校发展的一个必经阶段,这种变化是对学校、学院整体工作的一个有力促进;二是学校此次改革的特点是岗位绩效的“增”,这是一个增量改革,是学校综合前进的一个红利的展现,学院要积极调控并做好顶层设计,真正让每位教师享受到这种红利;三是学校各项KPI制定的特点体现出的是“责”,一方面对学院整体提出了工作要求,另一方面对每位教师提出了工作要求,各项KPI指标完成激励大家真正为我们的教育事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学院各专业、各学科、各团队、每个人都有责任共同努力来完成学院的各项工作任务。





 

东北林业大学版权所有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