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顺利完成疫情期间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

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06-23   浏览次数:

5月25日在成栋楼1101会议室,企业管理学科组织了研究生学位论文线上答辩会,开启了疫情期间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学位论文线上答辩会的序幕,截止6月8日,16个二级学科共133名研究生参加了线上答辩会并顺利完成。

学院对此次线上答辩工作高度重视,本着“坚持标准、严格要求、保证质量、公正合理”的原则,严格把关,要求保证答辩形式改变,答辩质量不变。参加答辩的研究生,至少在答辩前3天将学位论文电子版交给答辩委员会主席、成员提前审阅;答辩委员会秘书老师则提前同答辩研究生进行线上测试,以保证答辩会当天顺利进行。

答辩委员会主席均由校外专家担任,同样采取远程视频的方式参会,校内专家则在学院会议室统一参会。答辩开始前,主席向参会师生介绍了特殊时期学位论文答辩要求,并表达了对答辩同学的殷切希望和由衷祝福。答辩研究生分别汇报自己的学位论文工作,回答答辩委员提出的问题。问答结束后,答辩人退出线上会议,答辩委员在线讨论形成答辩决议,并以无记名方式进行投票表决,最后形成授予学位的决议。

疫情期间,学院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过程依旧严谨、规范,线下线上结合的方式取得了良好效果。答辩会结束后,答辩研究生均表示了对论文指导老师、参与答辩老师的感谢,以及对学校和学院老师在疫情期间为保障学生正常毕业辛苦付出的感激。

硕士答辩

博士答辩


留学生答辩


留学生答辩


 

东北林业大学版权所有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