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教师荣誉退休仪式

来源:    发布人:邱琳   发布时间:2021-04-16   浏览次数:

 4月15日下午2点30分,经济管理学院在成栋楼1102会议室为教师宋彩平举办荣退仪式。院长耿玉德、党委书记王维宏、副院长黄颖利、副院长马国勇、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艳波、各专业负责人、工商管理专业全体教师和学生代表出席会议。荣誉退休仪式由王维宏书记主持。

 工商管理专业负责人全良代表专业全体教师对宋彩平老师为工商管理专业做出的贡献表达感谢。他表示宋彩平老师爱岗敬业、默默耕耘、不图名利、不计得失的优秀品质深深的感染着青年教师,为专业有这样的好老师感到自豪和骄傲。

 耿玉德院长代表学院进行了致辞,他充分肯定了宋彩平老师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各项工作的默默付出和无私奉献,感谢他三十多年来对教育事业和学院发展作出的贡献。耿院长强调,正是有一代又一代这样教师的辛勤付出,一棒又一棒的接力传承,才有了经济管理学院的发展和壮大。

 与会教师们回忆起当年作为宋彩平老师的学生和同事的经历,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学习宋彩平老师对待工作认真灵活、对待生活积极乐观的态度,进一步坚守教师职业道德,不断提高自身工作能力,为学院发展奉献自身力量。同时希望宋老师可以继续为学院发展多提宝贵意见,保重身体,享受生活,记得常回家看看。

 宋彩平老师回顾了在东北林业大学40年的学习和工作生涯,表达了对学院的深厚感情,同时也深切感受到学院对退休教师的关爱和关怀,还分享了对未来退休生活的计划打算。


 荣退仪式上,耿玉德院长为退休教师宋彩平颁发了荣誉证书,表彰他为学院建设发展做出重要贡献;学生代表为老师献上鲜花,表达对教师的无限敬意;王维宏书记为宋彩平老师送上退休礼物,祝福他开启丰富而精彩的退休生活。

 荣退仪式简朴而隆重。荣休是对过去从教、从业生涯的总结和肯定,退休是人生的转折点,也是全新的开始,衷心祝愿宋彩平老师退休后的生活更加多姿多彩,幸福美满。


东北林业大学版权所有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